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为科技项目路演打造投融资对接平台 宁夏地区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四期)在银举办

2018-03-14 17: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静

    本报见习记者 刘静

微信截图_20180314170919.png

    3月1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宁夏地区科技企业投融资路演(第四期)”活动在银川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证券保险处处长助理周瑞萍、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任越、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金国斌、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闫敏、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曲堃等众多机构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宁夏西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锦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赤那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宁夏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公司的情况以及融资项目做了详细而生动的展示和回答。

    其中,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变电站带电作业水冲洗机器人”项目引起了众多投资者和机构的兴趣。据公司董事长郑建宝介绍,“变电站带电作业水冲洗机器人系统与应用研究”主要针对110-220kV变电站站内户外设备如绝缘子、绝缘套管等污秽设备带电作业水冲洗的任务需求,采用先进的移动操作机器人技术,制定机器人带电作业水冲洗安全操作规范,为及时清除站内设备表面污秽、防止污闪事故、保证设备安全、减轻人工清洗的繁重体力劳动提供新的设备和新的方法。目前项目正在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合作研发阶段,产品已经完成样机验证。

    上海洛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春雷表示,今天参加路演的5家企业,虽然各有不同,但都是有一定创新的科技型企业,这种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自我展示、引资引智的机会,同时也为投资机构提供并筛选了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