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新华联文旅提前兑付15华联债 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2020-09-17 17: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9月17日,新华联文旅“15华联债”13亿元提前全部兑付。公司在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采取积极措施,集中资金,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本期公司债的兑付,维护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获得了投资人的信任,得到了监管部门特别是交易所的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新华联文旅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与挑战,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旗下四大景区长沙铜官窑古镇、芜湖鸠兹古镇、四川阆中古城、西宁童梦乐园以及2个海洋馆、18家酒店、3个购物中心和旅行社自复工以来,通过精做智慧经济、节庆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文章,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业务全面复苏反弹。五一假期,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端午假期累计客流近10万人次,各景区市场情况好于国内整体水平。西宁童梦乐园从3月复工到现在,接待游客已超过150万人次,提前完成全年经营收入指标。铜官窑古镇入选国内开放景区人气排行榜前十强和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西宁童梦乐园跻身全国客流最大的五个景区,芜湖鸠兹古镇入选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阆中古城荣登全国5A百强榜。

    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旗下多个房地产项目持续热销。截止目前,西宁新华联梦想城销售回款过12亿元;上海新华联奥莱悦府、芜湖新华联梦想城、湖南新华联梦想城、三亚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醴陵新华联广场等多个项目成为区域销售标杆。新华联文旅整体经营业绩不断回升,财务状况和现金流趋稳向好。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