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万科澄清项目降价退款 实则因温泉入户变更补偿

2018-10-11 16:42  来源:上海证券报

    10月10日,针对网上“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的传闻,万科今日在声明中表示“此传言不属实”。

    万科在一份“关于白鹭郡项目温泉入户变更的情况说明”中表示,该项目9月底之前签约的产品原交付标准包含温泉入户,但在推进过程中经反复论证发现难以满足实际使用要求,故该项目不引温泉入户,对此深表歉意。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对于因产品变更受影响的客户,公司已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如客户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将补偿客户相应费用20万元。二,如客户不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愿意与客户协商解除原合同,并针对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针对办理了购房贷款的客户,首期款部分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贷款部分按照实际已产生的贷款利息进行补偿。

    万科表示,公司已于10月10日正式邀请客户,诚恳沟通上述方案,充分尊重客户的选择,尽己之力妥善解决。对于此次产品变更,公司深感抱歉。公司将认真反思,在未来的产品开发过程中严控风险。

    今年9月下旬,厦门“首开万科白鹭郡”推出107套特价别墅,89-11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原价500万,降价后中间套一口价278万,边户一口价298万。“之前的价格是精装修带车位,现在的价格是毛坯无车位,实际上差不多是原价打7折左右。”接近此事的人士当时向上证报表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