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即将开工建设

2023-02-07 2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月7日,记者从鸥玛软件获悉,鸥玛数据产业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已正式出炉,即将开工建设。鸥玛数据产业园区,作为承接国家各类考试命题、考试、评卷服务为主体的数据产业园区和鸥玛软件未来创新技术和服务的孵化中心,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先进的、全生态链的考试服务基地,构建行业级公共信息和共享服务平台。

    鸥玛数据产业园区总用地面积约15397.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园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西靠菠萝山、南临高新科创公园、北连公司总部,周边聚集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产学研联盟、高新技术研究院等机构,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具有明显技术集群、产业集群和人力资源等区位优势。

    作为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和创新型研发基地,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将是落地实施基于AI技术的无纸化考试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数字化网上评卷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智能题库平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

    园区建成后,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为行业赋能的策略下,公司将构建覆盖全国的鸥玛云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全国规模最大、更加标准化、更加现代化的数据处理基地、命题研究基地、继续教育和考试服务基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处理服务、命题服务、云考试服务、数据分析与评价服务、云培训服务及运维服务等,全面支撑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表示,将依托该园区,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研究,积极承担更多的国家级、省市级以及山东大学的重大科技创新任务,夯实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引领我国考试与测评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何帆 袁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