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双代言加持 海普诺凯1897开启品牌突围新征程

2022-06-29 20: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贺俊 见习记者 袁传玺

    6月28日,海普诺凯1897品牌升级发布会在澳优全球总部大楼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妳好,新生”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澳优旗下高端牛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在品牌形象、品牌理念、“Pro妈妈成就计划”以及公益计划等维度进行的战略升级。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Mr.Karel van Bommel,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与食品官员张秋丽等政府领导;各大媒体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及澳优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代表;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等澳优管理层出席活动。本次发布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更多关注澳优的朋友共同见证海普诺凯1897品牌战略升级,见证新生力量。

    升级品牌战略

    牵手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吉娜夫妇

    随着90后、95后新生代妈妈逐渐成为母婴人群主流,奶粉品牌的市场环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妈妈变了、品牌变了、玩法变了,所以,海普诺凯1897需要用一场‘新生’,陪伴和鼓励妈妈们一起‘新生’,让妈妈和孩子共同成长。”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在发布会上宣布海普诺凯1897品牌正式升级,“从‘你好’,到‘妳好’,海普诺凯1897焕然新生,助力妈妈们绽放璀璨新生。从奶粉品牌升级至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变的是战略定位,不变的是全面科学配方和百年贵族品质。”

    海普诺凯1897传承百年经典,源自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是中荷乳业合作发展的成功典范。对于此次品牌升级,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Mr.Karel van Bommel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海普诺凯1897在传承百年贵族品质的同时,保持对新生代妈妈的精准洞察,这是海普诺凯1897始终保持高端、高质、活力与创新的重要原因之一。“海普诺凯1897此次品牌升级,势将带来新的机遇,我非常期待海普诺凯1897之后的表现。”

    活动现场,海普诺凯1897宣布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吉娜夫妇成为全新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谈及和郎朗吉娜夫妇的合作,海普诺凯1897认为,郎朗吉娜国际艺术大师的身份与品牌百年贵族高端奶粉的国际形象十分吻合,而且吉娜的育儿理念,与海普诺凯1897此次品牌升级的初衷不谋而合,即从全面科学营养到共育新生,绽放妈妈和宝宝的新生之旅。海普诺凯1897期待通过与“Pro妈妈”建立情感连接,输出品牌价值观,助力她们走出属于自己的新生代育儿之路。

    打造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

    助力妈妈绽放璀璨人生

    为将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这一品牌定位落到实处,真正赋能Pro妈妈成长,海普诺凯1897与妈妈网、宝宝树、亲宝宝、美柚等一众行业头部垂直媒体联合发起了“Pro妈妈成就计划”。

    这一计划着力于陪伴妈妈们共同成就自我,做妈妈们的营养大后方,呈现她们自信乐观的美。为此,海普诺凯1897还将建立“Pro妈妈成长平台”,为妈妈们提供系统性、分阶段的喂养与育儿支持,同时通过“出发吧,妈妈”“闪耀吧,妈妈”等品牌活动为妈妈们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表示:“作为母婴品牌,海普诺凯1897看到了妈妈的不易,更看到了妈妈新生力量的强大和闪耀。我们想要跟妈妈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成为妈妈以后的挑战,为她们的再次绽放提供支持。”

    对此,行业媒体纷纷点赞并予以支持,妈妈网副总裁、母婴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宋喵表示:“‘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是妈妈网持续为妈妈们服务十八年以来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这与海普诺凯1897提出的‘Pro妈妈成就计划’的价值主张相吻合。”亲宝宝内容总负责人黄晓宙更表示,亲宝宝愿意成为海普诺凯1897“Pro妈妈成就计划”的联合发起人,更愿意帮助Pro妈妈们培养帮助她们的Pro爸爸。

    公益之花继续绽放

    全面开启“新生力量公益计划”

    发布会上,海普诺凯1897以“爱”为连接点,全面开启“新生力量公益计划”。公益计划包含“小红花”“鸢尾花”“格桑花”三个核心公益品牌,每一个品牌项目分别通过聚焦山区儿童身心健康、妈妈心理健康以及西藏营养健康等问题,为妇女儿童带来持续的帮助与关爱,与社会各界一起建设“新生力量”。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我们不是寻找Pro妈妈,而是希望用我们的能量和行动让更多人成为Pro妈妈!”

    澳优执行董事、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吴少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立体化地打造'小红花''鸢尾花''格桑花'这三大公益品牌,关注到更多妈妈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需求,在心理健康、医疗健康、教育平台等三大领域精准发力,让女性绽放新生的力量,让孩子能够拥有璀璨的人生。”

    自2016年始,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便通过“红色路·营养行”“格桑梦·营养行”“营养筑梦香巴拉”“艺术+公益”等活动,在聚焦服务母婴群体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公益形式,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时代在变,母婴公益的落实方式也在变,从关注基础物质营养健康到重视儿童内心情感与精神需求,海普诺凯1897在深度洞察、积极践行,体现了其作为一个高端奶粉品牌的态度和温度。

    在奶粉行业下半场,海普诺凯1897在打通全产业链、深化渠道、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推出的“新代言、新计划、新公益”的“三驾马车”,将“品牌力”打造作为企业价值链条上最重要的环节,致力于建立基于生活方式的品牌护城河,打造拥有新一代用户吸引力的商业飞轮,必将打开其未来发展的新增长极,有效助力健康中国梦和澳优营养梦的实现。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