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小茅好运”第三轮专场29日开启 44599瓶创上线试运行以来最大投放

2022-06-29 14: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6月29日20点-21点,“小茅好运”专场将在i茅台再度开放,合计投放四款申购产品44599瓶。这是i茅台自3月3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投放量最大的一次“小茅好运”专场,也是第三轮好运专场。

    相较于5月29日“小茅好运”第二轮专场投放的20799瓶,这一投放量如今已经翻倍。

    投放量的增加源于i茅台粉丝的快速增长以及忠诚度的进一步提升。据官方发布数据,目前i茅台注册用户已突破1800万人,正在向2000万粉丝大关迈进。

    忠诚度的提升体现在“小茅运”达到50点以上的用户数首度超过了200万人。据i茅台官微公布,截止到6月28日晚18:00,“小茅运”达到50点的用户共计2007840人。

    要知道5月28日时,满足“小茅好运”专场申购门槛——50点“小茅运”的用户才有810622人,短短一个月翻了近2.5倍,体现出i茅台超强的用户粘度和忠诚度。

    用户增多会不会导致专场申购成功率降低?i茅台App发布,由于i茅台加大投放量,预计“小茅好运”第三轮申购成功率将达到2.22%,是本月平均申购成功率0.74%的3倍。

    不过茅台也特别提示,鉴于参加专场的用户具有随机性,不同区域、门店、产品的实际申购成功率会和总体申购成功率有一定差异。

    “小茅运”的获得主要源于两个因素,坚持每天预约以及参加“探索赤水河”“小茅旅行”和“小茅酿酒”等互动,在游戏中不仅可以获得“小茅运”,还能对茅台有更深的了解。

    据知,每个月的29号,i茅台都会开设“小茅好运”专场。i茅台正在研发更多活动,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在海外知名金融媒体Finance Magnates看来,贵州茅台正努力巩固其市场龙头地位,上线i茅台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途径,通过电子商务的力量,革新其营销网络,为一系列产品提供了更优惠的定价。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