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利和兴积极向下游产业链延伸

2021-11-25 19: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镜茹

    本报见习记者 王镜茹

    11月24日,利和兴电子元器件江门工厂举行试生产仪式。

    据了解,此次试产项目计划年产200亿支电子元器件。利和兴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投产后,将扩大公司整体生产经营规模,进一步发挥公司技术、产品、客户资源等优势,有助于增强公司产品创新属性,强化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资料显示,我国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的消费性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之一,是全球陶瓷电容器的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从MLCC需求规模来看,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数据,2019年全球MLCC市场规模为158.4亿美元,MLCC出货量接近4.5万亿只,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80亿美元。

    业内分析认为,利和兴深耕自动化行业十余年,具备了从研发创新和产品方案设计,到加工装配,再到技术服务的综合方案解决能力。进入MLCC行业后,利和兴可寻求差异化市场,定位高可靠中高压、高容值电容器的研发和生产,瞄准部分细分市场,更倾向于根据市场需求为客户定制研发,避开与大宗标准品的竞争。

    而在近期,利和兴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利和兴电子元器件(江门)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深投控旗下基金江门投控东海以货币出资方式新增出资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江门投控东海将持有利和兴电子元器件(江门)20%股权。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