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创合汇发起成立21世纪新商学研究院

2021-09-18 12: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9月16日,由创合汇发起并主办的产业创新论坛暨21世纪新商学研究院成立大会在上海开幕。本次论坛关注新经济、新场景下的产业创新与生态价值,链接政府、投资机构、企业与创业者,赋能创新增长。

    论坛现场进行了21世纪新商学研究院成立仪式,未来研究院将成为智库研究平台,积极践行新商学理念,倡导创新和企业家精神。同时,创合汇联合申能诚毅与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共同设立了科创产业基金。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关村银发健康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进行了科创产业生态集群的合作签约仪式。

    21世纪新商学研究院在论坛上举办了成立仪式,并聘任创合汇新商学联合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孟宪忠先生担任院长;创合汇新商学联合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课程教授余颖先生担任副院长;创合汇创始人邵钧先生担任理事长、执行院长;创合汇新商学院长谷来丰先生担任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

    参加本次研究院理事的成员代表有张江高科(600895)原副总董事长兼总经理葛培健、平安集团投后管理总经理鲁俊、金茂资本副总经理王斌、创合汇资本创始合伙人、管理合伙人王一、江苏和泰投资董事长、上海财经大学/创合汇新商学校董、创合汇资本创始合伙人吴亚东、上海永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新忠、申能诚毅总经理赵恺等。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