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全球显示行业将进入下一个快速增长期 海信大屏激光电视获关注

2021-06-18 16: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如今,我国显示产业在国际上已经占据领先优势,迅速崛起的激光电视成为中国领跑世界的重要力量。

    6月17日,在由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默克电子科技首席执行官毕康明表示:“显示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扮演着更为关键的角色,它是人类和数字世界之间最主要的交互界面。”

    此次,围绕新型显示技术的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应用体验性等指标,评审专家委员会评选出“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推荐的海信激光电视100L9F,获得了“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的荣誉。

    据了解,海信激光电视100L9F采用全新的三色引擎方案设计,以自主研发的主机、屏幕主动式消散斑技术,解决了困扰激光显示技术走向应用的散斑问题,在相关领域取得的专利数量居全球第一。

    海信相关人士认为,00L9F激光电视的推出是激光显示技术一次重大进步。该产品的屏前亮度达到410nit,三色激光光源。

    从2021年至2025年,全球显示行业将进入下一个快速增长期,激光电视也将迎来全球出货量快速增长的新阶段。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