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四环外将再入市新盘 首创置业打造健康居住新标准

2021-04-16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郭冀川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郭冀川

    作为以北京为“大本营”的实力国企,首创置业定位为中国地产综合营运商。《证券日报》记者在首创·天阅山河产品品鉴会上获悉,位于丰台大瓦窑板块的首创·天阅山河即将在近日开盘,会上介绍了首创置业对首都金融科技住区的理解和健康居住新标准。

    印象中的京城一线科技豪宅,配置了领先的科技系统,户型空间多年来追求方正格局,但是以前的室内设计审美已经跟不上时代,并且由于核心地段的珍贵性,在园林、楼距营造等方面受到局限。

    首创置业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张冬林介绍,首创置业作为中国地产综合营运商,深耕城市建设,对位首都金融城,以区域营运思维,首创·天阅山河是在此区域同步打造的首创新一代TOP系代表作,不但同频北京一线科技豪宅打造全维尖锋科技系统,也在规划、建筑、景观、空间、美学、会所等方面追求极致创新。通过配套商业、规划教育用地、自配幼儿园,整合区域资源,构建全维都市生活圈,满足高品质生活升级需求。

    中国房地产30年来高速发展,户型空间越来越难以创新,张冬林表示,首创·天阅山河定制三种核心户型,每一种皆超越市场同面积区间实现超阔面宽规制,以现代人居理念重构空间功能和生活方式,如呈现9.1米IMAX弘厅,拥有极致宽境,独立入户电梯厅、入户玄关,重塑归家仪式标准,南向双套房,打造私享领域。

    以人为本的大健康时代已经到来,人们对于健康居住的升级需求也越来越强烈,首创置业北京公司产品设计负责人刁志远介绍,首创·天阅山河从“声光水气品”五感维度出发,打造15大高定人居科技系统,涵盖声音、光线、温度、空气、湿度、收纳、智能、节能、礼序等方面,全方位创新跃升。

    据需,首创·天阅山河配置全系尖锋科技系统,如毛细管网辐射空调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等,营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健康奢居,呵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生活。

    建筑方面,首创置业联合HZS,从中国建筑至高形制、与太和殿一脉同源的庑殿顶中提取元素,首创中国大屋檐的高层式表达,超配采用1.7倍楼距系数,呈现约百米楼距,每一栋建筑都尽享阔景视野。

    于舍YU STUDIO创始人、艺术总监于昭介绍,在首创·天阅山河这个项目上,可以看到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全球视野。无论是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等等,都是中西美学的极致融合和并汇,体现了中国高端人居的审美天际线。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