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科融环境获“全联并购公会抗疫先进单位”称号 实控人毛凤丽受聘为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2020-07-07 16: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讯 7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科融环境获悉,近期科融环境实控人毛凤丽受聘为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科融环境表示,公司从成立到发展至今离不开“质量、责任与诚信”,公司秉承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生存条件,只有做到诚信经营,才能赢得广大市场。

    据介绍,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该研究中心致力于整合校内外相关研究力量,围绕促进政府诚信、教育诚信、商务诚信、工程诚信、服务诚信、司法公信等内容联合海内外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多领域全方位开展调查、研讨、培训、交流等活动,力争成为该领域进行多学科协同研究的平台,成为我国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权威的“专家智库”,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此前,科融环境在疫情期间多次捐款捐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担当社会责任,奉献公益力量。作为“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之一,受到全联并购公会和并购公会党委表彰,被授予“全联并购公会抗疫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全联并购公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民政部批复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行业协会。设立于2004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业务主管部门为全国工商联。

    据介绍,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行业商会,全联并购公会现拥有300余家机构会员和5000多名个人会员,建立了法律、基金、标准、国际、并购维权、区块链以及信用管理、金融文化、金融科技等16个专业委员会,在大陆地区、香港,以及日本、美国等19个省市、地区和国家建有工作委员会,为规范并购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结合、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并购做出了积极贡献。(见习记者/张晓玉)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