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深创投广场顺利封顶 助力深创投打造创投行业生态样板

2020-05-29 13: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记者 王小康

    5月28日上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总部大厦——深创投广场举行封顶仪式,成为屹立在深圳湾畔的一座新地标。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在封顶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深创投广场建设贯穿了深创投“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的全周期,见证了公司跃迁式发展。2016至2019年,深创投专业化基金和多元化板块陆续布局,国际化战略适时启动;激励约束机制取得突破性进展,企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基金管理规模突破3180亿元,较“十二五”期末增长20倍;上市项目达164家(截至目前),较“十二五”期末的105家增长56.19%;利润总额达100亿元,较“十二五”期间增长60%;总资产达到360亿元,较“十二五”期末增长78%。凭借优异成绩,深创投稳居国内创投领先地位,朝着打造以创业投资为核心的全球顶级投资集团的目标稳步迈进。

    倪泽望指出,当前,深创投在“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战略的基础上,正努力打造一个以创业投资为核心的大平台。在这个生态体系中,深创投深度连接LP、GP、创业企业三个核心参与方,同时纳入多个战略参与方,努力使平台成为创业企业的服务中心、创投资金的聚集中心、创投行业的知识中心、创投人才的培训中心、创投项目的信息分享和交易达成中心。深创投广场顺利封顶,为集团“平台化”战略提供了空间支撑。

    此外,他表示,深创投广场处于深圳南山金融核心区门户位置,将成为华南地区创新金融企业聚集的标杆性建筑,深创投热忱欢迎各方合作伙伴入驻,将提供更多样、更经济的合作模式,更灵活、更个性化的办公资源配置和服务策略,力争把深创投“平台”从云端固化到实体端,打造创投行业生态样板。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