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喜直播推出“7+8”双轮扶持政策 助力滞销商家快速恢复营业

2020-02-18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峥

    旌鑫

    随着抗击疫情的深入,如何让企业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为了进一步帮助商家在疫情期间减少货品滞销,2月18日,京喜直播推出“7+8”双轮扶持政策,即7项产业带商家帮扶政策、8项直播机构扶持政策,开创性上线“直播小店”模式,在特殊时期与各行各业商家和直播机构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双轮扶持,京喜直播15项政策为合作伙伴护航

    继2月6日京喜设置疫情专项资金、推出16项商家支持措施以来,2月18日,京喜直播针对产业带商家和直播机构,再次推出了15项扶持政策。

    面向产业带商家,京喜直播推出“零门槛、免审核、0费用、千万级流量扶持、免费培训、本地化服务、直播小店模式”7大政策,助力商家快速上播推广。

    针对滞销商家,京喜直播不但全面开放了商家与主播的撮合平台,商家可极速提报直播推广商品,设立百大主播专项直播带货。对于有自播需求的商家还开通了1V1免费专人培训,帮助商家快速了解直播、极速上播、提升主播导购三大进阶技能。同时,产业带商家申请自播,可享受免审核快速入驻,最快1天可获得直播权限。产业带新商家(开店3个月内)可享“四重免费政策”,免技术服务费、免渠道推广费、免主播服务费、免CPS佣金,帮助商家实现不间断卖货。

    京喜直播负责人张倩蓉说道:“对于这些滞销商家,有直播能力的商家,京喜直播免费开放直播工具帮助商家开通线上直播;没有直播能力的商家,我们整合平台的主播资源,尽最大程度帮助商家卖货。”

    值得一提的是,为能快速响应更多商家的上播需求,京喜直播开创性的“直播小店”模式即将在2月底上线,这种“轻店铺模式”,能够接纳更多拥有优质货源,却暂不具备企业经营能力的商家和个体农户,通过直播快速触网,将好货销出去。

    线下商家、农户通过京喜直播小店模式,加之京喜直播深度合作模式助力,在降低入驻门槛极速开店基础上,实现好货快速上播销售,同时还提供极速上下架货品管理能力,为商家打通了线上营业的壁垒,从而加速提升资金流转。

    面向直播机构,京喜直播给出了千万级精准直播流量扶持和平台亿级助销现金补贴、减免平台服务费等8大扶持政策。

    直播机构入驻京喜,会有1V1专人对接,帮助快速了解京喜平台各项政策、流程,快速成长不迷茫。直播机构可与京喜直播联合策划、承办大型直播活动;直播机构若自有优质供应链,也可通过绿色通道入驻京喜快速开店。

    京喜平台设立亿级助销现金补贴,用于主播奖励和直播商品补贴;牵头撮合大量商家资源与直播机构对接,商品供应不再是难题,大幅降低机构运营成本;给予千万级流量支持,助力主播开拓下沉市场直播新场景;并且,京喜平台只收10%服务费,远低于行业水平,保证主播收益最大化。

    战疫直播、助农直播,京喜全面关注用户和商家疫情需求

    自1月底疫情发生以来,京喜直播就第一时间发挥平台快速上播的优势,投入到战“疫”中。

    1月30日至2月10日期间,京喜直播接入央视24小时疫情追踪报道,上线了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造实况直播,京东小哥在武汉协和医院配送全程直播记录,方便用户及时了解前线消息和权威解读。并且,京喜直播同步京东主站的防疫专家讲座、十大名医在线问诊,还联手珍爱网推出疫情下的心理健康直播讲座,共享防疫新知。

    疫情之下,大量农产品因封闭管理、交通不畅等因素无法上行而导致滞销,不少商家被迫停业,货物压仓,现金流吃紧。在2月11日上线的“京喜助农”和2月15日开始的“京喜救花”两项特别行动中,京喜直播成为了最重要的实时播报窗口。京喜直播负责人张倩蓉说到:“为了将滞销的生鲜果蔬和鲜花信息及时传递给全站用户,京喜直播推出滞销产业带直播帮扶计划,快速对接货品上架售卖,提供运营1对1指导以及专项资金补贴,召集行业力量和百大主播,每日推出多场农产品直播;通过直播视频、商家连麦、互动讲解等形式,为消费者呈现真实的滞销景象,帮助商家快速带货。”

    从2月17日至2月20日,京喜直播上线了“鲜果产业带直播助农专场”;2月21日至2月25日,将接着上线“鲜花产业带帮扶花农专场”。每天8点至24点,来自8省的11个水果产源带(海南贵妃芒果、四川蒲江耙耙柑和眉山丑橘、云南红河菠萝和瑞丽百香果、辽宁丹东草莓、广西武鸣沃柑和木瓜、福建漳州贵妃枣、陕西周至猕猴桃、河北魏县大鸭梨)和云南鲜花产源带将悉数登台亮相,给予用户直播专享价。例如,获得京喜直播商品补贴后,贵妃芒低至3.6一斤,9.9可抢30个猕猴桃,29.9元可买10斤菠萝……玫瑰低至1.3元一支,百合低至2元一支。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京喜直播负责人张倩蓉表示,“京喜直播希望与商家、直播机构及主播达人密切协作,上下携手并肩为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让更多新鲜优质的生鲜果蔬迅速送达消费者手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用鲜花传递爱与希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