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宇通客车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 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2020-01-29 16: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娟 肖艳青

    本报记者 张文娟 肖艳青

    1月28日,宇通客车向武汉疫区紧急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支援新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爆发后,已经有一批负压救护车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后续更多的专用车辆将陆续交付并投入使用。面对武汉告急,此次公司捐赠的10台负压救护车,将直抵抗疫救援第一战场,投入到新建的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是本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

    目前,公司专用车生产线每周可以规模化生产和供应应急专用车120台,其中可用于有效隔离病毒感染者的负压救护车、可随时检验感染情况的体检车均可随时进入规模化生产。只要疫情需要用车,宇通就能迅速满足需求供应车辆。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