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景峰医药爱心赠药进贵州 助山区群众抗流感防病毒

2020-01-21 1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冬春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时期,为了帮助困难群众做好防治工作,2020年1月19日,景峰医药旗下全资子公司景诚制药发起“企业爱心赠药,抗流感防病毒”春节节前慰问及病毒防治医疗常识下乡宣传活动,将中药验方送至贵州山区群众家中。

    1月19日至21日,景诚制药总经理郁华军和药品研发技术人员携带儿童回春颗粒、心脑宁胶囊等多类药品及春节慰问品,与地方政府公务员一道前往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多个村庄,向山区群众家庭讲解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并进行爱心赠药。修文县地处云贵高原,平均海拔在1200米左右,扎佐镇是该县经济中心,也是景诚制药对口帮扶的地区。

    景诚制药药品研发技术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呼吸道传染病的临床表现、主要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介绍了中药治疗呼吸道传染病的药用机理,介绍了儿童回春颗粒的主要成分和主要疗效。郁华军表示:“儿童回春颗粒针对小儿上呼吸道感染伴发热、对抗流感防病毒、发烧退热具有良好的效果。儿童回春颗粒具有着清热、解毒等功效,在临床中主要对伤寒发热、急性惊风以及临夜发热等症状进行治疗,具有清热解毒、透表豁痰之功效。”他同时还介绍了药用禁忌和注意事项。

    景峰医药副总裁兼董秘毕元日前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儿童回春颗粒下游订单猛增,市场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为了保障供应,景诚制药加大生产力度,增加生产排班,确保产品供应稳定。”她同时表示:“为保障病患能及时、按价购买所需药品,打击不法份子囤积炒作,防止串货倒货行为发生,公司已经安排专门工作小组奔赴各地开展监督工作,维护市场秩序。”

    景诚制药药品研发技术人员向群众讲解发热原理和物理降温措施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