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618期间 苏宁金融APP登录用户同比增长172%

2019-06-19 13: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18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618全程战报:从6月1日到6月18日,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

    记者注意到,618期间,登录苏宁金融APP的用户同比增长172%,83%任性付会员享受到免息。618当天,37.4万用户享受到苏宁金融联合多家银行发布的金融补贴。

    另一个数据是零售云销售额同比增长222%、销售量同比增长566%,共计3156家门店参战618。

    据悉,在大力推进智慧零售建设的过程中,苏宁相继在南京、北京、上海、武汉等地布局了五个研发中心,实现了商品、供应链、金融支付、物流服务、市场推广等全流程实时、在线管理。

    资料显示,苏宁金融隶属于苏宁易购,旗下有支付账户、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企业贷款、商业保理、众筹、保险、预付卡等业务模块,包括苏宁易付宝、苏宁理财、任性付、供应链融资、电器延保等产品。

    业务方面,依托苏宁零售生态上下游企业客户、用户资源,苏宁金融聚焦供应链金融、微商金融、消费金融、支付和财富管理及金融科技输出等业务。

    根据苏宁易购年报显示,去年,苏宁金融供应链金融业务全年交易规模同比增长55%,苏宁银行总资产较年初增长116%。2018年12月份,苏宁金服启动C轮增资扩股,投后估值达560亿元。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