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6.18”线上线下零售商谋全场景共振 多点Dmall分布式模式迎“中考”

2019-06-17 20: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线上线下平台的“6.18”大促,再次为行业迎来了“中考”的契机。而多点Dmall在全国数千家门店推广智能购裂变的社交化玩法,也迎来了全新的验证机会。

    “多点Dmall不单是为传统商超增加O2O到家服务,而是提供全面系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多点Dmall相在负责人对记者介绍,多点Dmall的分布式模式,让每个门店可以自己掌握流量与数据,助力企业建立到店到家一体化的全渠道模式。无论是门店店员的手机工作台,还是商家总部、门店的后台,都可以实时掌握全面的各维度数据,并充分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个性选品、自动补货等,重塑人、货、供应链。合作商家快乐真棒于20天前,接入了多点OS系统中的智能选品系统,6.18大促开始1小时,到家单量超过了平日两天总量,精准的选品,更“引人下单”。

    目前来看,多点Dmall对传统零售的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到家到店一体化。门店内的购物场景是多点Dmall数字化改造的重要一环。6.18前夕,多点助力北京物美完成周转前置仓低动销商品解绑,畅销商品绑定,力求达到20%订单量在周转前置仓100%完成拣货,60%拣货量在周转前置仓完成,联想桥店作为试点门店,30%订单需要在周转前置仓完成,拣货员不用在卖场满场跑,大大提升效率。

    多点Dmall以15大系统,500多个子系统,支撑着全国近万家门店的经营管理。千店千面,商品、价格、促销……各不相同,系统的计算压力可见一斑。背后北京、成都、武汉各地的大数据等技术部门,工程师们有力地保障着多点整个零售部操作系统DmallOS的顺畅运行。

    据移动大数据平台Trustdata发布的《2019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多点App位列2019年3月主流电商应用TOP10。在生鲜电商领域,多点App已蝉联易观、QuestMobile、极光大数据等各大排行榜的首位近2年。最新数据其注册用户近7000万,月活超过1200万。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