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荣耀张晓云:荣耀V20是最招黑手机 却是消费者最精明的选择

2019-04-30 1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马燕

    本报讯 对于荣耀用户何时能用上华为目前备受关注的方舟编译器,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日前在其微博称,荣耀V20最晚5月10日将开始升级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

    方舟编译器是华为继“GPUTurbo”之后带来的又一项黑科技,不过相比于“GPUTurbo”,方舟编译器整体更为复杂,简单说,方舟编译器能显著改善安卓应用编译效率。

    熊军民表示,其今年的核心KPI一共有两件事:确保未来的新产品“极具竞争力”;“焕新计划”,让老产品焕然一新,让老用户感觉换了新手机。

    围绕焕新计划,荣耀内部最近两年坚持的不成文规定:荣耀的旗舰手机必须升级两次安卓大版本,时间加速,不计成本。

    熊军民微博称,荣耀正在做的一个方向是,从庞大的技术储备库中把最适合消费者的技术转化到老产品落地,让老用户也能最快享受到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带来的操控快感和全新功能,而不是小修小补。过去一年,荣耀10,甚至荣耀V8,V9的用户应该感受很深,最新的GPUTURBO技术都会第一时间升级到老产品。

    据称,荣耀V20引入方舟编译器,可以使手机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提升44%,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

    荣耀V20还有几个巨大升级:TOF升级了AR测量,能测身高,测体积,测面积等等。

    此外荣耀V20MagicUI2.1还有一系类的有用的创新,在三千元档把最新的技术和硬件拿来给用户尝鲜,让老用户也能享受到最新技术的福利。

    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日前在演讲时就表示,这一切的创新均源于荣耀对硬核科技的持续投入,“我们的硬核就要够真‘硬’。华为是全球最大的专利持有企业之一,目前拥有87805件专利授权,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在5G技术的积累上更是拔得头筹,拥有业界最全的5G端到端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累计向3GPP提交了16000+篇5G标准专利,位居全球NO.1的地位。”

    荣耀V20是荣耀2018年12月26日发布的手机,发售两个月,荣耀V20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50万台。

    成立5年的荣耀,呈现的也是一种爆发式的增长。

    赛诺数据显示,2019年1月,荣耀市场国内销量513万台,线上市场销量242万台,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线上市场第一。

    在海外市场,GfK数据显示,荣耀2018年海外销量同比增速超过170%,入围俄罗斯、意大利、德国、芬兰等海外十国TOP5。今年1月份,荣耀在俄罗斯市场超越三星,成为市场份额第一品牌。

    张晓云表示,“荣耀模式的爆发式成长其实源于用户的口碑。”

    国际管理咨询机构贝恩公司在对中国市场的报告显示,2018年荣耀与华为NPS值并列手机行业第一。

1.jpg

    NPS(NetPromoterScore净推荐值),是衡量用户忠诚度的有效指标,考察消费者购买产品后,是否愿意推荐家人、朋友。由此可见,荣耀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认可度更高,从而将口碑转化为销量。

    张晓云表示,荣耀手机是互联网最招黑的手机,却是消费者最精明的选择。

(编辑 田冬 策划 马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