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流利说完成对接CSE 成国内首家

2019-04-03 00:58  来源:证券日报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4月2日,流利说(NYSE:LAIX)宣布旗下AI英语老师提供的“定级测试”完成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China’sStandardofEnglishLanguageAbility,简称CSE)对接。这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与CSE对接的企业,此前,英国文化教育处旗下雅思、普思等国际英语考试宣布与CSE完成对接。

    流利说此次提交的对接产品,是公司核心App“英语流利说”提供的“定级测试”系统。流利说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林晖博士表示:“在流利说定级测试与CSE对接之后,英语学习者能使用英语流利说App随时衡量自己的英语水平并与国家标准对应,进而根据测试结果制定学习目标,运用流利说人工智能英语老师对自身的英语水平进行针对性提高。”

    本次对接过程主要采用改良的Angoff方法,CSE的主要起草人之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建达教授作为团队学术带头人,与数名具备丰富的一线高校英语教学经验的成员组成专家组。他们结合CSE的分级方法,通过自身作答、知识点分析、难度判断等方式进行讨论和判断,最终得出各题目对应CSE的级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