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马蜂窝CEO陈罡:all in新旅游电商大生态

2018-12-21 19: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讯 12月21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马蜂窝旅游网在北京召开了以“共创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新旅游电商大会,着眼2019年产业发展新生态,与优质旅游商家共议新时代下的营商之道,并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商家赋能系统。

    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2019年,马蜂窝将以更开放的内容与目的地流量、更大的市场投入和更智能的数据系统,为广大商家构建“产品创新”与“流量红利”的增长双引擎,allin新旅游电商大生态。

    “2018年,个性化旅游的规模化时代已经到来,2019年将出现进一步的需求喷发。”陈罡称,老旅游产业局限在现实空间和地理维度里,而新旅游消费的本质早已不是大山大水,而是背后的文化附加值。“如果继续待在存量市场,未来只会越来越艰巨,只有理解明天和未来的市场,才能在旅游行业中泰然处之。”陈罡说。

    陈罡直言,2018年是旅游业的分水岭,地域的疆界与距离的束缚都将被打破,“在线旅游没有地域边界,每个人都可以做天下人的生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