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齐家网牵手斯米克磁砖 以平台力量赋能线下布局

2018-11-16 15: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讯 11月15日,记者获悉,齐家网与斯米克磁砖签署了战略合作。

    齐家网也即齐屹科技,成立于2007年,于2018年在港交所上市,月独立访客高达5431万,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是用户在互联网上寻找家装服务的平台。齐家网副总裁朱凯表示,一直以来,齐家网通过技术驱动来提升服务体验和行业效率,与优质建材品牌商、装修企业、监理、服务公司等产业链相关企业构建深厚的合作关系,满足家装用户日益增长的多维度购买需求。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副总裁、斯米克建筑陶瓷总经理陈前表示,作为行业老牌企业,斯米克磁砖在华东乃至全国中高端市场享有盛誉,从经典的高端玻化砖系列产品开始,到目前高端轻奢并设计感极强的全系列产品广为消费者熟知,在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上引领市场需求,在人居环境与视觉美感上追求极致。

    事实上,齐家网与斯米克磁砖渊源颇深,双方早在齐家网成立之初便已结缘。在2017年齐家网首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上,双方宣布集合彼此价格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为行业及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供应链服务。而此次再度携手,齐家网将利用平台优势,通过海量精准数据与在全国300余城的布局,将线上平台数据与斯米克磁砖线下门店打通,从供应链、渠道拓展、个性零售方面,协助斯米克磁砖提升用户覆盖率,满足用户多维度家装消费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