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国米新主席张康阳为进博会站台

2018-11-09 00:24  来源:证券日报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多日,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展区自开幕以来就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是进博会最受关注的展台之一。今天国米新主席张康阳,携同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首席营销官卢卡·达诺瓦罗、青训学院总监芭芭拉·比基等高管团队共同亮相进博会,为国际米兰站台。

    本次国际米兰参展进博会的主题是“国米在中国”,过去40年国米与中国一直有着不解之缘。1978年,国际米兰访华,成为第一支来到中国的国际职业足球俱乐部,同年中国国家队出访欧洲,首先拜访的也是国际米兰。40年间,国际米兰与中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国米参展本次进博会希望通过自身在足球领域影响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再次搭建起中国同意大利乃至欧洲交流的桥梁,为中国同欧洲在经贸、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助力加油。

    “未来国际米兰会在国际市场投入更多精力,特别是要与中国市场实现共赢,将国外足球俱乐部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带到中国,帮助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增加中国年轻球员到欧洲豪门学习的机会,使国际米兰成为欧洲与中国文化交流的桥梁。”在国米展台现场,刚刚当选国米主席的张康阳再次强调了国米的使命,他表示:“国际米兰不仅仅是俱乐部,不只是足球,更重要的是通过正向积极的竞技文化,为全世界的球迷、消费者,为中国同意大利、欧洲打通沟通的桥梁。苏宁也将同国米一起为中国的足球发展助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

    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期待国米可以更多助力中意合作,“我在欧洲看到了很多本次进博会的报道,包括国米、倍耐力等众多意大利品牌也都有参展。中国正在向世界展现出越来越强的影响力,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也期待国米能够在未来的中欧交流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苏宁入主的两年来,国米在青训、品牌、球迷和商务等多个层面,与中国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联。其中青训项目一直以来都是国米最为重视的板块之一,可以帮助中国足球取得长远发展。2017年以来,国际米兰循序渐进地将欧洲先进的青训体系和理念带到中国,在结合中国特色的基础上,已经将国际米兰的青训体系注入江苏苏宁俱乐部中。国际米兰青训学院也在北京、上海、四川、江苏、沈阳、中国香港六地相继落地。

    国米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张小安谈到商务开发时表示,“首先,众所周知,国际米兰作为一家具有110年光辉历史的百年豪门俱乐部,其强大品牌价值和背书效应是赢得众多著名品牌青睐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我们背后苏宁集团的产业协同和战略布局成效显著。此外,通过集团零售板块苏宁易购背后的强大O2O渠道以及大数据云计算智慧零售能力,帮助赞助商精准触达目标客群,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转化率。”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