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生鲜农场”落户平岛 鑫玉龙与京东达成亿元成长战略

2018-10-20 10: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勇

    本报记者 李勇

    “战胜了夏季高温热浪的鑫玉龙秋参正式开捕,耐得了高温,肉质紧密富有弹性,营养价格杠杠滴!”10月19日一早,《证券日报》记者的朋友圈就被这条消息闹醒,这一天是新三板挂牌海珍品养殖企业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统的“捕捞节”,也是公司与电商巨头京东联合举办的“中国辽参文化节”开幕的日子,自这一天起,公司今年的秋参将正式进入捕捞季。

    19日的活动,在海碰子(潜水捕捞员)雄浑的《船工号子》声中拉开帷幕。京东生鲜事业部总裁叶威与鑫玉龙董事长宋伟现场签署“鑫玉龙&京东亿元成长战略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随后,京东生鲜事业部采销经理马健还与鑫玉龙互联网事业部CEO姜锐签署了“鑫玉龙&京东‘京觅’品牌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京觅”系京东生鲜推出的自有品牌,拥有一套严格的选品及开发流程,“京觅”产品来源于超万份的需求调研中搜集的用户真实需求,形成产品雏形,再对供应商进行淘汰率高达90%的层层筛选,并在买手团队的全程监控下进行产品打样。鑫玉龙产品进入‘京觅’体系,也体现了京东对公司产品的充分认可。记者在现场还留意到,当日还举行了“京东生鲜农场”的授牌仪式,这也标志着“京东生鲜农场”正式落户平岛。

    鑫玉龙董事长宋伟在活动现场表示,将与京东生鲜平台一起,本着让消费者“吃好一点”为理念,将纯正辽参带给千家万户,提升辽参品牌知名度,促进辽参产业的发展与腾飞。京东生鲜海产运营部总经理曹鑫对鑫玉龙在辽参产业做出的成绩表示称赞,并对公司产品表示认可,曹鑫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辽参产业将逐步建立起切实可行的“互联网+乡村振兴”发展形态,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共谋辽参产业发展新契机。

    鑫玉龙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掌握辽参纯种基因及种苗培育核心技术,完整运营的海参全产业链企业。公司在中国辽参产业之都核心区域平岛拥有2万余亩放养海域,是国家级的海洋牧场。公司还建有15万立方水体的大型生态育苗室,现代化的加工车间,拥有由科研团队和大学、科研院所展开合作的研发和检测中心。2015年,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跨入资本市场,目前公司旗下的六大品牌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并与北京同仁堂、香港华润堂、杭州李保赢堂、广州陈李济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