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碧桂园等7家房企上榜

2018-10-12 12: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峥

    本报讯

    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连续两年蝉联榜首,而中国海洋石油公司(CNOOC)成为唯一一家挤进前十的中国企业。中国龙头房企碧桂园再度上榜。

1.jpg

    此次调查以6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上市公司为对象,分析了超过43万份全球推荐信息,在工作条件、公司形象、多元化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排出前500名。调查要求员工给自己的雇主评级,回答是否会推荐朋友或家人来自己所在公司,并且填写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雇主。最终选出的500家企业总销售额为39.1万亿美元,市值共计56.8万亿美元。

    榜单总体上以美国企业居多。在前500最佳雇主中,共有84家中国企业上榜,比去年增长了40家,同比增长近一倍。

    从行业来看,碧桂园、龙湖、金地、绿地、金科、世茂、华侨城等7家房地产企业上榜,而碧桂园、金地、绿地、世茂等均为再度上榜。

2.jpg

    据了解,碧桂园在全球拥有超过18万名员工,过去一年销售额达5508亿元,业绩位居全国房地产行业第一,2018年前三季度,碧桂园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4155.8亿元,同比增长38.36%,继续保持龙头地位。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