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应德恩农业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2018-09-13 1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何文英

    9月12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发展“百千万工程”新政落地后湘潭市首家股改挂牌涉农企业——湖南应德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应德恩农业”,股权代码:600133HN)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敲锣仪式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隆重举行。

QQ截图20180913113756.jpg

应德恩农业挂牌敲锣仪式

    湘潭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助理唐丽华、湘潭市农业局科长左华、湘潭市九华区财政局科长周建中、科长陆紫燕、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湘潭分所董事长薛凌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中介机构代表出席挂牌敲锣仪式。

    在挂牌敲锣仪式上,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功能定位及湘潭分所设立以来在推动湘潭市中小微企业股改挂牌、帮助企业对接融资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成效。他表示,湖南股交所将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持续为挂牌企业提供更多、更贴身的资本市场服务,使企业通过湖南股交所的培育,实现快速成长,在切实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同时,为地方上市后备企业梯队建设乃至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应德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玉恩以及推荐商武汉永沣银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潮分别在挂牌仪式上作了发言。

    资料显示,湖南应德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湘东黑山羊、种羊、种苗及农副产品初加工,拥有自主品牌“应德恩”商标。2010年,公司荣获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发证的种羊场资质、湘潭市示范性合作社殊荣;2011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基地,产品获第四届中国湖南畜博会金奖。

    公司下设冷藏包装厂、配送中心,24小时内可以将新鲜的蔬菜送达长沙、株洲、娄底等湖南临近城市。目前,该公司重点打造“湖南应德恩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在九华经开区规划的生态保育区、响水乡黄龙村1050亩土地范围内作为示范园建设蔬菜示范基地300亩、应德恩黑山羊繁育基地400亩、精养水面150亩,建设用地200亩,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上。

    据悉,公司将用5年时间,将示范园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集散、加工、科研、科教为一体的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

    卢玉恩表示,公司将借助本次股改挂牌的契机,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充分运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工具,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建立集生态旅游、生态餐饮、生态蔬果采摘、生态农副特产展销、科研科教、生态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基地,成为湘潭市发展现代农业的新亮点,九华的“绿心”后花园。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