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广西广电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加速产业布局

2018-09-12 22: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2018年9月12日,在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现场,广西广电分别与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传媒”)、四川九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电子”)、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广西广电与华数传媒将就5个方面展开合作。首先,双方将建设数字文化云服务平台,借助华数在全国领先的数字化内容运营和综合服务能力,共同建设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其次,双方将共同打造服务广西人民的“最多跑一次”的产品。另外,双方还将加快推广基于TVOS标准的智能化终端、共同研究网格化管理模式、打造国内领先的综合媒体云服务平台。

    广西广电与四川九州的合作,将着眼于共建“数字广电融合创新实验室”,开展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智能终端、智慧家庭、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环保、食品安全等应用研发。

    而广西广电与中译语通的合作,则围绕国家战略布局,共同开发生产面向东盟国家的海外舆情大数据、全球多语言智能软硬件翻译产品、东盟多语言小语种数据库、影视版权和译配等项目,共建专业的多语言呼叫中心,落地“译制产业园”,“一带一路东盟版权服务中心”,打造东盟版权业务生态体系,海内外文娱资源共享与合作平台等。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