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乐融整合亲子生态 欲造首个完整亲子生态体系

2018-07-25 19: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日前,乐视变身而来的乐融集团CEO刘淑青首次对外讲述了乐融全新的业务模式——融·罗盘,并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亲子生态品牌“童话侠”,乐融还围绕“童话侠”打造了国内首档亲子冒险类大型综艺节目《融创文旅·童话侠》。

11.jpg

乐融集团CEO 刘淑青

    乐融集团CEO刘淑青表示,“上周,我们发布了全新的高端互联网品牌乐融,致力于成为家庭美好生活的运营者,品牌及战略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伙伴的支持和一致认可,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要源于乐融独特的罗盘商业模式,它很好的诠释了乐融的品牌理念,让我们永远记住是从哪里出发,我们的内驱力永远是用户价值,也就是家庭的美好生活运营者。”

    据悉,基于此愿景和目标,乐融打造了全新的业务模式——融·罗盘。乐融将围绕悦己、亲子、敬长三个关系,打通场景(居家、社区、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场景营销、慧眼商业化等)和终端(Letv超级电视、语音中控、智慧屏、社区屏等),通过互联网科技能力将最好的资源融合(如腾讯、京东、苏宁、芒果、CIBN、乐创文娱、乐创文景、寺库、Dior等)在一起,构建起一个高品质的家庭运营生态。

    刘淑青介绍说,“由三大家人关系往罗盘的外圈延伸是四个可以旋转的圈层,这里包括了融创居家、社区和文旅等高端生活场景、乐融自身平台和终端优势,以及整合优质合作伙伴的产品及服务。乐融的使命就是用互联网科技能力驱动罗盘的转动,创造出更多更好家庭产品和服务。”

    “除了这些合作伙伴还有亲子明星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亲子生态将为中国家庭教育带来巨大的价值。”刘淑青表示。

    乐融商业化事业部总裁郑飞表示,“基于我们超过1000万的超级电视家庭,62个城市超过260个融创社区,以及13个文旅城,依托原有的场景,加上融创的赋能,精准覆盖了高端用户,并打造了全新的全场景营销模式,而且目前我们可运营的场景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融创文旅·童话侠》IP战略合作伙伴乐创动漫总经理赵国栋表示,“乐创动漫计划把‘童话侠’角色化的IP形象开发成动画大电影、电视动画片、玩具、绘本、益智游戏等等,并在主题乐园、主题街区以及亲子品牌授权领域进一步发力,让‘童话侠’的IP可以真正可以做到品牌化,IP品牌联营的模式足以保证‘童话侠’的形象和各类衍生产品出现在手机、电视、社区、影院、文化旅游、行零售等各类场景中,形成真正的跨场景运营生态,让‘童话侠’的影响力和所传递的正向价值观得到全面的发酵和传播。”

    此外,未来电视有限公司CEO李鸣认为,“我们将和乐融乃至融创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发更多的优质节目内容,实现垂直产业链上的深入布局,比如联合布局线下亲子旅游、电商、亲子教育等等,实现双方战略的高度协同与共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