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HTC将开发区块链手机Exodus

2018-07-18 01:06  来源:证券日报 李 冰

    本报讯 近日7月11日,HTC宣布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公测区块链手机Exodus。据有媒体报道,HTC区块链业务负责人陈信生表示,他们想要通过发布区块链手机以及去中心化的应用来布局区块链生态。Exodus手机还将是一个冷数字钱包,可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

    此外,HTC还宣布与全球首款区块链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达成合作,于手机端独家发布该款风靡全球的不可替换代币(NFT)游戏。《谜恋猫》将独家登陆包含HTCU12+在内的部分HTC手机产品(限定可适用地区)。

    HTC与游戏开发商AnimocaBrands及区块链所有权新创公司Bitmark达成合作,共同加速数字产品在区块链创新领域的构建及分发。AnimocaBrands作为《谜恋猫》内容的分发商,而Bitmark负责基于加密技术打造数字所有权项目。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