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光通天下被评为国内抗DDoS优秀厂商

2018-07-17 12: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2018年7月16日,网络安全行业知名媒体“安全牛”发布《2018年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光通天下被评选为全国安全行业基础安全设施“抗DDoS优秀服务商”,同在推荐榜上的还有华为、启明星辰、绿盟、天盟信等企业。

    据了解,本次安全牛发布的全景图,共分为16大安全领域,64个细分领域,共包含约200家安全企业和相关机构,其中,“抗DDoS推荐服务商”9家。评选的标准是要在网络安全的某一细分领域或几个领域具备一定的市场规模和典型标杆应用案例,或是拥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和特点,可以共同为业界提供更加准确和更加客观的参考。

    光通天下是国内首批进入互联网DDoS攻击领域的企业,是国际云安全联盟成员和云清联盟成员。成立以来,一直给政企、金融、游戏、视频等行业提供着一站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重点客户包括华为、blibli、盛霄云、金山云、宏发股份等,并与华为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光通·华为攻防实验室,为更好的满足国内互联网安全市场需求做出努力。

QQ截图20180717123851.jpg

光通天下自建菁英机房

    光通天下睿盾云高防产品,依托于电信运营商提供的大带宽资源和中科院、华为、浙大安全实验室提供的技术支持,奠定了其在抗击DDoS市场上不可撼动的地位,自从2017年开展高防业务以来,业界口碑持续发酵。今年6月光通天下自主研发的睿盾EBP产品正式上线,瞄准了市场火热的云防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防护能力,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公司表示,本次上榜国内安全行业全景图不仅标示着业界对光通天下技术和实力的认可,更是光通天下提升自身的契机。借助全景图的打造和发布,光通天下未来必将加强同行之间的沟通,同国内各大优秀网络安全服务厂商一起全力助推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