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熊猫运维将整合优势资源 助力新能源行业效率提升

2018-05-31 15: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5月29日,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绿能)在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2018SNEC)上,正式推出服务于全球新能源电站智能化管理的运维综合解决方案——“熊猫运维”,该解决方案将以熊猫绿能多年来在电站运维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创新为基础,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助力新能源行业整体运维效率及效益的提升。

    熊猫绿能安全生产部总经理周国先生介绍说:“以熊猫电站为标志,熊猫绿能在电站的智能化、专业化、系统化运维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成熟的经验。在能源转型及绿色能源大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希望聚合更多行业力量,实现先进运维理念及技术的行业共享,助力全球范围内清洁能源的广泛普及,共建绿水青山。”

    为进一步提升“熊猫运维”的系统效率和智能化水平,熊猫绿能还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600MW光伏项目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四川、广东、新疆、山西等地的光伏电站项目进行相关电站逆变器产品、智能运维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旨在应用最先进的技术提升电站性能和综合运维水平。

    据了解,“熊猫运维”的运营商为深圳实证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实证)。深圳实证长期致力于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维护的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目前开展尽职调查、建设期技术服务、运维评估项目累计已超过20GW,在中国境内运维新能源电站项目66个,多达3GW。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整体发展战略,深圳实证还将在美国、英国、法国、白俄罗斯、斐济、泰国、吉布提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相关新能源业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