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下跌 第三方支付系优势明显

2018-05-12 01:25  来源:证券日报 刘琪

    ■本报记者 刘琪

    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本周(5月4日-5月10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7%,较上周下降了0.18个百分点。

    从不同销售平台来看,本周第三方支付系宝宝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继续排名首位,代销系、银行系、基金系宝宝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10%、4.08%、4.01%,分列二、三、四位。

    第三方支付系宝宝产品的优势众多,除了收益高,应用场景也最广泛,而且很多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同时接入多只货币基金,投资者的选择余地更大。

    融360统计了本周收益排名前十的宝宝产品,富钱包、沃百富富钱包、活期宝三只宝宝并列第一,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均为4.63%,对接的是同一只货币基金——富国富钱包货币。此外,增金宝、朝朝盈、招钱宝排在4-6位,收益率相对来说也比较高。

    本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在4%-5%之间的宝宝有50只,3%-4%之间的宝宝有24只,其中交通银行的快溢通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仅3.13%,排名垫底。可见不同宝宝的收益差距仍然较大。

    本周余额宝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1%,较上周下降了0.06个百分点,排名59位,较上周上升了6位。

    余额宝上周公布了将引入2只新的货币基金,不过目前大部分用户还看不到升级入口,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升级之后,投资者将只能购买2只新的货币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而不能再购买原先的天弘余额宝货币。

    对于后期走势,融360分析师认为,4月底的降准向市场释放大量流动性是近期市场利率下滑的主要因素,目前资金面处于宽松状态,目前隔夜到一个月Shibor仍在下降,但3个月以上利率已经出现反弹,预计市场利率继续下跌空间有限。下周宝宝理财收益率有可能继续下降,但跌破4%的可能性不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