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依米康携手阿里云等编制云计算数据中心基本要求

2017-11-21 00:51  来源:证券日报 杨萌

    本报讯 近日,依米康携手万国数据、浪潮、阿里云、华为、中兴、中国电信、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企业、设计院、学校联合编制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基本要求》(GB/T34982-2017)正式获国标委批准发布,将于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

    该标准根据云计算按需自助服务、广泛的网络访问、资源池共享、快速的可伸缩性、可度量的等服务特点规定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基本要求,以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为出发点,同时参考包括GB/T2887-2011《计算机场地通用规范》等相关标准,对云计算模式下数据中心场地以及场地设施、资源池、管理、能效和安全等内容进行规定。

    十几年来,依米康秉承着“为智能驾云保驾护航,让云物连通改变未来”的企业使命,为云计算建设和大数据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依米康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参与通信、IDC、医疗、金融、交通、能源、工业、教育等行业大量数据中心建设以及数据中心行业内建设实施标准的制定,长期以来积淀的研发实力和智慧成果得到了政府、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能够参与到此次国家级数据中心标准基本要求的编制,是对依米康在数据中心行业贡献的充分肯定。该基本要求的制定、实施、推行,必将带动数据中心行业蓬勃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