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投中财投资后又迎上市公司加持 捷兴信源获美亚梧桐4500万元投资

2017-11-13 00:02  来源:证券日报 于南

    ■本报记者 于南

    日前,北京捷兴信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兴信源)宣布完成A+轮融资,获得美亚柏科旗下美亚梧桐产业并购基金估值5亿元的战略投资4500万元。这是捷兴信源继2016年6月获得中投中财信息安全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中投中财)6000万元A轮战略投资后,再度赢得资本青睐。

    据记者了解,中投中财于2016年6月完成了对捷兴信源的战略投资,除资金之外,还向捷兴信源提供营销和流量相关支持。

    在获得中投中财战略投资后,捷兴信源除升级原有核心技术、研发高级产品、整合线上线下渠道等纵向挖掘外,还协同中投中财向健康、金融和游戏领域横向渗透。

    美亚柏科旗下产业并购基金美亚梧桐加入后,不仅将以上市公司战略资源、业务协同及现代金融力量优势助推捷兴品牌未来的市场化,还将以自身在信息安全行业、大数据产业的战略布局,为捷兴信源的发展提供支撑。

    此外,中投中财和美亚柏科明确表示,双方与捷兴信源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着眼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趋势,在渠道拓展、市场挖掘、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人力资源开发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且广泛的合作。

    得益于资金及战略资源的汇聚,捷兴信源方面向记者透露,下一步,公司除联合资本推进自身品牌商业化进程外,还将以信息安全产业为基础,依托自身优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创新,营造多元发展生态圈。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