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加码锂电、光伏材料产业 联泓新科市值突破千亿元

2021-09-15 18: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僖

    本报记者 王僖

    截至9月15日收盘,联泓新科(003022)市值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3亿元,位列全部A股前4%、深市A股前2%、证监会行业分类“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前2%、申万行业分类“化工”前2%。

    登陆A股9个月以来,联泓新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据多家机构研报显示,联泓新科在多个新材料细分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EVA光伏胶膜料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能力的供应商之一。更受各方看好的是,联泓新科在光伏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特种精细材料方向的战略布局,与国家碳中和政策及绿色可持续发展趋势高度契合,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上市后,联泓新科动作频频,收购了联泓化学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投资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布局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9月8日,联泓新科公告将加码锂电和光伏材料产业,再度引发市场关注。

    近一周内,国信证券、安信证券、中泰证券、国海证券等多家机构相继发布研报,维持联泓新科“买入”“增持”评级。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