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京德高速工程项目部全面复工

2020-02-26 15: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记者今日从河北建设集团官网获悉,2月25日,中标额11.9亿元的河北建设集团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以下简称“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通过当地政府有关复工准备工作的验收,全面复产复工。

    连日来,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根据目前疫情发展趋势,按照京德高速筹建处及河北建设集团的统一部署,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作。2月18日,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通过当地政府复工准备验收,2月24日,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对知子营互通桩基开展作业。截至目前,京德高速ZT2标已有管理人员44名、劳务人员87人进场,陆续开始“两区三厂”、桥梁桩基、涵洞、路基的施工工作。

    复工的同时,该项目部也升级了员工的防护措施。据了解,进场人员每天上下班全员体温检测;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消毒;延长用餐时间,人员实行错时就餐;设置单独的隔离室,外地返岗人员实施隔离观察。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护设备,并严格管控。

    河北建设集团于2019年10月12日中标京德高速ZT2标,中标额11.9亿元。当年11月22日,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实现全线第一个项目部揭牌。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和永清县辖区内,主线起自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纪家庄村东京冀界,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公路路基全长14公里,路面全长14.4公里,预计2021年6月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通往北京新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以及雄安新区与冀东南、鲁西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