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迪马股份捐资1000万元成立慈善信托

2020-01-29 15: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本报见习记者 许焱雄

    1月28日晚间,迪马股份宣布捐资1000万元,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该慈善信托将用于2020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其他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一线医护人员。

    “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将是一个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长期专项。该慈善信托还将长期关注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在政策福利保障外提供其他必要的支持。同时,上述医护人员的父母赡养和子女教育也被考虑在其中。

    疫情发生之初,迪马股份和其下属板块便迅速开展有关工作,与全社会一起“战疫”,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1月25日,东原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下属18名员工主动自愿报名参与火神山医院援建志愿者工作;1月26日,东原商业也宣布,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即时启动“共度”行动,对旗下商户租金减半,甘苦与共、共度时艰;1月28日,旗下东原集团数日来紧急筹措武汉急需的首批医疗物资,在迪马工业协同下快速押运抵达武汉,向武汉东西湖协和医院捐赠了价值160万元人民币物资,包括4160升消杀物资和1.75万箱卫生防护物资。后续物资仍在不断筹措当中。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