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铜陵有色拟现金参与关联方铜冠矿建增资扩股

2019-07-01 1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铜陵有色6月29日公告,为提高控股股东有色控股的控股子公司铜冠矿建的资本实力,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参与铜冠矿建增资扩股,增资后公司将持有铜冠矿建20%股权,增资价格以经国有出资单位认可的每股净资产评估值为定价依据。

    据悉,有色控股系铜陵有色的控股股东,而铜冠矿建是有色控股的控股子公司,由此铜冠矿建成为上市公司关联方。铜冠矿建注册资本5170万元,有色控股持有其64.39%股权;铜冠矿建经营层、管理层和技术骨干等持有其35.61%股权。铜冠矿建主营业务系矿山工程建设、矿业管理、矿山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截至2018年底,铜冠矿建总资产为7.31亿元,净资产2.27亿元,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29亿元,实现净利润6131.13万元。

    铜陵有色表示,公司通过对铜冠矿建增资,意在深化与铜冠矿建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更好发挥协同效应,提升运营效率。同时,铜冠矿建经营效益较好,公司对铜冠矿建增资,将有利于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