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能达再次为APEC峰会“保驾护航”安全网系统将在会后继续供巴新首都使用

2018-11-19 16: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2018年11月17日,备受瞩目的APEC峰会刚刚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圆满闭幕,正如巴布亚新几内亚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事务部长贾斯廷·特卡琴科会前的期待,“这是一届安全、成功的APEC峰会”。

    位于深圳的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以全球领先的智慧融合专网通信技术优势,参与此次峰会核心安保工作,为与会各国领导人保驾护航。

    APEC峰会不仅是巴新史上最重要的国际盛会,也是最大规模的安保活动,巴新政府高度重视,采用高科技安保措施,提供充分保障。海能达此次提供了全覆盖通信解决方案,包括综合指挥调度中心、视频监控、应急通信、DMR数字集群通信等多套功能强大且稳定的系统,以及执法记录仪和支持宽带对讲的多模终端设备等。

QQ截图20181119162918.jpg

    为确保系统运行稳定,海能达在峰会召开前数月,便成立专项小组,全力协助当地警察实战演练。“海能达承建的无线通信系统覆盖了会议场馆、安保路线等重点区域,为此次APEC峰会筑就了私密的‘安全网’。”海能达澳洲子公司总经理冯东说道。

    APEC峰会结束后,海能达此套安全网系统仍将在巴新首都使用,当地警察局可借助系统提高安全行动效率,识别犯罪者,及时制止犯罪,也能更高效地管理交通和应对重大自然灾害。

    据悉,这是海能达继2016年秘鲁APEC峰会后,第二次为APEC峰会核心安保建立通信桥梁。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专网通信行业25载,坚持持续创新,已为2015年土耳其G20峰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金砖峰会等众多国际盛事提供关键通信保障。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