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神州数码发布澄清声明

2018-08-17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8月17日晚间,神州数码向媒体发布了澄清声明。声明称,公司注意到2018年8月17日,网络上出现以“证监会对7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涉及神州数码”为题的报道。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6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69号》,特此声明:

    1、受处罚人许海霞时任北京快友董事,受处罚人严谨为许海霞在黑马创业营11期培训班的同学,两人均非神州数码员工,也非神州数码相关人员。

    2、针对时任北京快友董事许海霞内幕交易“神州数码”股票及泄露内部信息,以及其同学严谨内幕交易“神州数码”股票,证监会依法作出处罚,对许海霞处以15万元罚款,其中内幕交易行为罚款5万元,泄露内幕信息行为罚款10万元;对严谨处以15万元罚款。

    3、神州数码仅作为股票名称出现在《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

    感谢各界的关注,神州数码将继续紧抓IT产业全面迈向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重要发展契机,守法经营,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云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