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佳讯飞鸿上半年营业利润增长207%

2018-08-16 20: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见习记者 向炎涛

    8月16日晚,佳讯飞鸿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44.21%;实现营业利润5,513.17万元,同比增长207.2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987.16万元,同比增长51.28%。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金额约为7亿元。

    对于以上业绩的取得,佳讯飞鸿表示,公司主要做了以下工作: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进一步夯实市场地位;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布局;投资并购,深化产业布局,优势资源整合,加强集团协同;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效能。

    佳讯飞鸿表示,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加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新ICT技术的融合与创新,进一步完善了智慧指挥调度产业链的感知、传输、决策和分析层的产业布局和资源整合,增强了现有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同时加大存量市场的深耕和新兴市场的开拓力度,全力推进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持续满足以及引导客户需求,创造全新的发展机遇,为行业客户和自身发展带来双赢的价值,实现了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

    伴随全球信息技术创新进入新一轮的加速发展期,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领域不断加速交叉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新业态不断实现新的加速突破,佳讯飞鸿逐步实现了从指挥调度产品提供商向“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

    从行业来看,交通行业贡献了过半的营收来源,实现营收2.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87%,占总营收的50.98%;政府行业实现营收1.37亿元,占总营收28.11%。从产品结构来看,指挥调度类实现营收2.86亿元,智能应用类实现营收0.97亿元,行业物联网应用类实现营收0.88亿元。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