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飞荣达股价“四连涨”

2018-08-10 06: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数据显示,最近4个交易日飞荣达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5.88%,在两市大幅波动的格局下尤为抢眼。截至昨日收盘,飞荣达报40.36元。

    飞荣达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增资和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润星泰51%股权,交易额预计1.7亿元;另拟现金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交易额预计不超1.53亿元。而润星泰主要代表产品为4G/5G基站壳体等;博纬通信主要产品为基站天线,产品品质目前可满足国内外4G、5G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

    相比本周前三天,昨日飞荣达上攻步伐明显加快。尽管开盘时股价一度走绿,但很快翻红并展开持续上攻,午后顺利触及涨停。并且,相比前几日日均1亿元左右成交额,昨日飞荣达交投活跃,成交额一举攀升至2.07亿元。

    对飞荣达而言,此次收购是公司对5G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飞荣达与博纬通信以及润星泰将一起建设研发、营销及客户服务的资源共享平台,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双方品牌的协同发展。收购将有利于公司整合业务资源,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符合长期经营发展战略。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