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北特科技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超3000万

2018-06-15 11: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特科技”或“公司”)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发布,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已经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59,114,653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8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0,883,860.16元。

    据了解,分派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实施办法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派送红股或转增股本的,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股东持股数,按比例直接计入股东账户。

    据悉,公司主营产品为转向器零部件,包括齿条、蜗杆、输入轴、阀套等,以及减震器零部件,如活塞杆等,为核心的保安零部件,直接影响汽车的安全性、专业性以及舒适性。

    另外,公司齿条类产品国内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分别在机械式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电控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四个主流转向系统中广泛应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