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克来机电与博世签订大额生产线合同

2018-05-22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近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博世(BOSCH)下属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博世”)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签订了《iB2FA生产线销售合同》,苏州博世向公司采购iB2FA相关生产线一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不含税价2,650万元。

    据公告,此产品用途:合同所称iB2,即第二代i-Booster产品;是指电动助力刹车装置的ECU,专用于新能源车辆;当iB2与其他电控元件结合后,可以提供刹车能量回收、自动刹车控制等一系列功能,成为最终可实现的自动驾驶系统中的重要一环。

    公司表示,本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博世(BOSCH)的合作,积极推进公司将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及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技术向更前沿的汽车电子领域开拓,并加速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布局,合同生效和实施后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对海外市场的开拓有重大意义。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