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天桥起重“一”字涨停

2018-03-23 05: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停牌3个月后,天桥起重昨日复牌交易,不过与停牌前持续下跌弱势不同的是,昨日该股直接报收“一”字涨停,收盘价为5.68元,表现极为强势。

    尽管昨日天桥起重成交与停牌前水平大体持平,但资金抢筹意愿仍相当强烈。截至昨日收盘,该股买一位置仍有逾15万手挂单,并且该股全天获得59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伴随股价涨停,昨日该股顺利将半年线和年线揽入怀中。

    天桥起重3月21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股权划转并涉及混改重大事项。

    根据公告,中车集团以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与株洲国投持有的天桥起重部分股权实施换股。通过换股,中车产投成为天桥起重的第二大股东,株洲国投成为中车产投股东。在中车产投引入社会资本阶段,株洲国投有权以现金入股中车产投,参与中车产投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中车产投重要股东之一。株洲国投将所持天桥起重的10%股权无偿划转至中车产投;中车集团将中车产投部分股权无偿划转至株洲国投。目前,受益于国企改革概念拉升,该股走出六连板超强行情。随着资金对天桥起重改革预期升温,预计该股大概率继续上涨。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