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文章正文

华安基金杨鑫鑫:投资机会正在孕育

2018-09-18 05: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针对A股后市走势,华安核心优选基金经理杨鑫鑫表示,从目前时点来看,短期内由于地产调控、流动性减少等原因,宏观经济仍有一定调整压力。但从另一个角度看,随着应对措施开始出台,降准、减税等政策组合有可能加大中长期经济企稳的机会,对于未来经济增长中的结构性改善可以更加乐观,更多投资机会也在孕育中。

    杨鑫鑫同时表示,投资收益的取得来自于在充满不确定性市场中寻找确定性,华安核心优选将继续致力于寻找具备长期吸引力的价值及成长标的,在保持组合稳健性的基础上力争获取持续的超额收益。值得一提的是,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华安核心优选今年以来跑赢上证综指近11个百分点,同时在2012年至2017年六个完整年度中均取得正收益。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