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瑞银分析师:看好美国高收益债券

2018-05-28 06: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瑞银资产管理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该机构看好美国高收益债券的投资前景,此外新兴市场债券也存在潜在的投资机会。

    该机构亚太区固定收益主管贝斯高在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周期性复苏,过去18个月没有出现通胀回升。然而展望未来,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投资方面,该机构看到了短期美国公司债券以及亚洲企业信贷的收益提高,流动性缓冲更强劲以及收益率可观。

    此外,贝斯高强调,瑞银财富管理也看到了高收益债券的机会。违约率下降,杠杆水平下降以及利率敏感度低等因素使得美国高收益率债券具有吸引力。最后,新兴市场债券也存在潜在机会,收益率正在增强,证券化固定收益、证券化资产,特别是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CMBS)在发生违约时提供高收益率和良好的保护,并且在增加资产分配策略时可以降低波动性并提高回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