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易方达发布“指数通”子品牌 助力推广指数化投资

2020-06-01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指数基金因其简单高效、成本低廉的优势近年来愈加受到国内投资者欢迎,截至去年底全市场指数基金规模已突破万亿元、产品数量近千只,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为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并高效使用指数基金这一投资工具,6月1日,易方达基金正式推出子品牌“易方达指数通”(Efundex),打造一站式的专业指数产品平台。

    据了解,“易方达指数通”并不是一个基金组合,而是对易方达旗下指数基金产品线的统称,是一个子品牌。

    指数基金具有风险分散、运作透明、成本低廉的优势,自20世纪70年代诞生后便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尤其是ETF,它在交易所上市,既可申赎、也可日常交易,能够帮助投资者很方便地实现对指数成分股的一揽子买卖,紧密跟踪指数,不仅适合专业投资者的配置和交易需求,也是广大普通投资者管理资金的便利选择,因此,有20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金融产品创新”之称。随着我国金融市场有效性的进一步增强,能帮助投资者获得市场整体收益的ETF等指数类基金正在成为越来越具有高性价比的选择。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