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文章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严守药品等领域安全底线

2018-09-11 23:57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讯 “目前机构组建工作已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此为新起点,市场监管总局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严守食品、药品等领域安全底线,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9月11日表示。

    当天,张茅会见了来访的宝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怀德一行。张茅希望在华外资企业在合法依规经营、促进对外开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携手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他指出,中国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未来将继续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工业品、药品等产品,使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开放的实惠。贸易战不利于中美两国利益,通过对话协商解决贸易问题是大势所趋。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一视同仁对待国有和私营企业、本土和外资企业,希望宝洁公司等在华外资企业能分享完善市场经济体系、构建竞争秩序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