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吉利硬汉豪越10.36万元起售 价格优势助力吉利达成年度目标

2020-06-23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高林

    高林

    6月23日,有“吉利汉兰达”之称的SUV——硬汉豪越上市,新车搭载1.8TD+7DCT高效平顺动力,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6万-13.96万元。按此价格,吉利豪越售价仅为丰田汉兰达的一半。

    一直强调品牌向上的吉利为何要在此时出一款低价B级SUV呢?笔者认为,疫情的肆虐令吉利前5个月销量仅完成年度销量目标141万辆的三分之一,如何在接下来的时间追回失去的销量成为当务之急。B级SUV吉利豪越以紧凑级SUV的价格征战细分市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得已而为之。

    除了价格外,吉利为了确保豪越“一炮而红”,专门为此推出六大躺赢豪礼:2020年9月30日前购买的用户,全系尊享0首付/0利息/0月供以及至高贴息6000元金融优惠;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赠送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首任车主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7月22日前购买的用户还有额外的惊喜躺赢礼,获赠价值999元地躺赢神器——由网易严选联名定制的可移动大床。

1.png

    在超大空间上,大豪越拥有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纵深空间可达2.2m,可以轻松摆上一张2.2米的大床;装载空间可拓展至2360L;第二排拥有1米长的腿部大空间与35厘米的超高坐姿,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第三排能让身高1.9米的乘客轻松“葛优躺”。7个独立VIP尊享座椅均可单独调节,可组合变化出19种空间布局。不管是内部实用空间,还是实际适用场景,大豪越均有明显优势。

2.png

    在豪横品质方面,得益于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世界一流工厂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大豪越通过累计40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100圈的超长路试,确保10年内在正常工况使用下,整车底盘永不松动、乘员舱永不漏水、车身关键部位永不锈穿。

3.png

    在越级智能方面,大豪越更是领先汉兰达一代,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APA博世全自动泊车、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ADB矩阵式LED大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等智能安全科技配置。

4.png

    大豪越主推大5座,兼顾7座。虽然拥有B级车的大空间优势,但售价却降维主攻A级SUV市场。再加上1-5月吉利SUV销量位居全国第一的势头与底气,豪越有望成为SUV市场中的销量黑马,树立大空间SUV的全新标杆。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