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定价33.905万元

2020-04-10 15: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4月10日,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

    据悉,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最大的亮点就是超长的续航里程,达到668公里(国标工况法),长续航后轮驱动车辆的推出,将大大延长用户的出行半径,消除里程焦虑,进一步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

    此外,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为了刺激销量,即日起在4月30日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预定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斯拉总部降薪潮的影响下,特斯拉中国负责人向媒体表示,特斯拉中国区全球副总裁以及总监级别员工自愿减薪和美国总部保持一致(全球副总裁减薪30%、总监级别减薪20%),其他中国区员工的薪资待遇目前保持不变。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